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濮阳医专招生咨询
招生宣传信息平台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9年网上填报濮阳医专单招志愿操作手册
日期:2019-03-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考生登录

1、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选择网上服务大厅栏的“网上志愿填报”链接,进入2019网上报名。或者直接访问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图1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首页-网上志愿填报链接

2、在考生登录区域输入考生的考生号、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登录普通高招服务平台

图2 考生登录区域

3、如果考生忘记自己的考生号和密码可以通过菜单栏的“忘记考生号”和“忘记密码”菜单项找回自己的考生号和重置自己的密码。如下图:

图3 找回考生号页面

图4密码重置页面

二、填报志愿

1、点击“填报志愿”按钮进入志愿填报界面

图5 填报志愿菜单

2、点击“同意”进入下一步

3、填写我院招生代码“6243”和专业代号(学生可以填报1-5个专业)

进去志愿填报页面后,填报区域右侧有一个倒计时提醒,志愿填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

4、保存和重新填写志愿。考生如果确认自己填报的志愿信息无误后,点击志愿填报页面最下方的点击“保存志愿”按钮保存志愿信息。

如果信息有误,想全部重新填写志愿,可以点击页面最下方“重新填写”按钮,清空已填写的志愿信息。

5、志愿保存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到志愿信息浏览页面,显示考生已经填报的志愿信息,考生可以点击打印按钮打印志愿信息。如图所示

三、浏览志愿

1、如果考生已经保存志愿数据,考生可以登录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浏览填报的志愿信息。

2、点击菜单栏的“浏览志愿”既可查看已填报的志愿信息。

四、安全退出

1、考生保存志愿后,点击“退出”,安全退出系统,然后关闭浏览器,避免造成信息泄露。

上一条: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下一条:【致考生】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5、17、35、80、88路可直达)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招生热线:0393-6915616、6932189 邮箱:pyyzzsc@163.com 邮 编:4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