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濮阳医专招生咨询
招生宣传信息平台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通知
日期:2019-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通知

1、免试对象和条件

对于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可免试录取进入高校专科阶段学习。

2、免试录取程序

(1).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考生获奖情况的确认。

(2).考生所在学校将上述登记表送考生拟申请参加的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高校。

时间:2019年2月27日—3月1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材料审核截止时间为3月1日下午17:30,逾期不再接收。

地点: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号楼C区107室招生就业服务大厅。

学校进行相关资格、条件的审查和公示,公示后的名单上报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进行技能竞赛情况复审。

(3).核实审定的拟录取名单将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报省招办办理录取手续,学校颁发录取通知书。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上一条:【致考生】
下一条:提醒!高职单招的风险在哪儿?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5、17、35、80、88路可直达)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招生热线:0393-6915616、6932189 邮箱:pyyzzsc@163.com 邮 编:457000